海盐棒棒锤

本质咕咕咕

白雪王子

呱呱和光都是小王子

小翟友情客串后妈

旺仔是魔镜

猎人是77

小矮人分别为南南,姚老师,磊哥,洛洛,也哥,豪总和我们赵让小老弟

——

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个呱呱国,里面的国王对国民非常好,王后十分温柔,大家都很喜欢他们,也非常非常期待王后肚子里的小公主小王子降临


“王后要生啦!”


“哇哇哇哇哇”

我们的呱呱王子出生了,我们的故事也从这里开始了

 

——

“呱呱,慢点别摔着”

美丽的王后对着一个肤白貌美小短腿,可可爱爱说话奶奶的小孩子说到,嘿嘿,没错这就是上面的小王子—陆思恒

“没…没…没事~”

“啪叽”

小呱摔地上了呢

——

小王子长大了以后,王后却因为突如其来的疾病离开了他,国王娶了一个女人回来,虽然他好看,可是陆思恒莫名的讨厌他

“哦,这就是呱呱吧,果然和传说中一样呢”

“你可能不认识我,我就是可爱且魅力四射迷人却不失风度的翟潇闻,也是你的“后妈””

陆思恒听到声音回头看到一个人拿着一面奇怪的镜子

“是要比你好看”

wcccccccccccc,妈妈救我!有鬼啊啊啊啊啊啊!

陆思恒明明看到翟潇闻没有说话,这TM是谁在说话!

“啊,不好意思,我先走了”翟潇闻僵硬的走了

——

“WC,焉栩嘉你够了啊,你突然说什么话,把我都吓到了”翟潇闻对着他的镜子说

镜子突然化成一个人型

“谁让你不和我说就嫁给那个国王的”这是焉栩嘉

翟潇闻“我也不想,可是剧情需要,好了好了,别闹脾气,剧本说咱们现在要开始了”

“哼哼哼”这是小猪嘉

——

“魔镜魔镜告诉我,谁是世界上最帅的人?”

“我”

“什么玩意?”

“我!焉栩嘉!最帅!”

“……”

“你干什么,你别过来!翟潇闻!别打脸”

——

“魔镜魔镜告诉我,谁是世界上最帅的人?”

“哦吼吼,不是你哦”

“?你欠打?”

“你的宝贝儿子陆思恒是现在最帅的”

“是吗”

翟潇闻脸色变得黑沉,叫道“77!你给我滚出来!”

你的77突然出现“到我了?终于是我了,我看你们打情骂俏挺久了,终于想起我了噻”

翟潇闻脸红了一下下“才没有打情骂俏……你快去把陆思恒骗去小树林,鲨了他”

张颜齐默默的走了“我就不打扰你们了,你们继续哈”

——

陆思恒还在怀疑人生的时候突然被人公主抱起来,跑向小树林

陆思恒“诶??小树林??你要对我干什么??我告诉你!我卖艺不卖身!”

张颜齐“你说啥子嘛,我怎么可能会对你做什么,做了,光哥可得打死我”

突然安心的陆思恒,在张颜齐的怀里找个舒服的姿势“那你要干啥子”

“嘿嘿,我要鲨了你😏😏”

“我靠”

——

翟潇闻怀疑的说到“你在逗我吗?”

鼻青脸肿张颜齐说道“是真的!我们刚到小树林,就有几个小矮人跑过来把我打了一顿,还有一个小小小矮人和我说了句,哩个憨憨”

“估计是真的,我看到了”幸灾乐祸焉栩嘉

张颜齐“你看到了,为什么不来救我”

焉栩嘉“我就是想看你挨打”

张颜齐“来,焉栩嘉,我们来掰头”

焉栩嘉“你干嘛,把拳头放下!闻闻!救我!!”

翟潇闻白了他一眼“打吧打吧,打死一个少一个”

——

陆思恒被7个小矮人举着走“嘿嘿嘿,bro,可以把我放下了”

周震南“不阔以,我们一定要把你带回家”

陆思恒“??可以但是没必要??”

——

姚琛“到了到了,现在你去打扫卫生吧”

陆思恒“?”

何洛洛“饿了么?来尝尝我刚做的蛋饼”

陆思恒“……我怕死……”

赵让“看海绵宝宝吗?”

任豪“安~喝茶吗?”

刘也“我们来跳舞吧”

周震南“会唱拉普吗?”

赵磊“来尝尝我的新菜”

陆思恒“???这TM都是一些什么东西???”

——

翟潇闻喝茶中“打完了?嘉嘉给我找一下陆思恒在呢?”

焉栩嘉“不要,你刚才都不来救我”

翟潇闻“🌝你今天别想上床睡觉觉”

焉栩嘉“对不起,我错了,陆思恒在小树林深处,的星光小屋,现在的小矮人都出门了”

翟潇闻变成翟晓雯“嘿嘿,我一定要鲨了他!”

——

“扣扣”

陆思恒“是谁~在敲打我门~”

翟晓雯“是我,我是买苹果的,想吃苹果吗”

陆思恒“可以啊,来一个,哎呀,你在洗干净了吗,不会还有农药吧!咦惹,不敢吃不敢吃”

翟晓雯硬是把苹果塞进了陆思恒嘴里“给老娘吃!!”

陆思恒倒下“啊~你为什么要这样对我,是因为我天生美丽吗?都是漂亮惹的祸啊”

翟晓雯“给老娘死!”

——

周震南看着倒在家门口的陆思恒说“就死了?”

姚琛“还没打扫卫生诶”

何洛洛“要搬进去吗?”

赵让“不了吧”

赵磊“就放这吧”

刘也“反正夏之光马上就来了”

任豪“安~”

——

夏之光来到小树林深处看到陆思恒“啊,这个人竟如此美丽,啊,可惜啊死定了,我们走吧,不管他了”

周震南突然出现“走你个头啊,赶紧亲他”

夏之光“不了不了,我没有对st干这种事的癖好”

何洛洛“没死!你亲一下就好了!”

夏之光“不……”

姚琛来了

按下夏之光的头,往陆思恒亲了下去

姚琛走了

周震南“姚老师可以啊”

——

陆思恒“咳咳”吐出苹果,看到夏之光“是你救了我,我要报答你,以身相许怎么样”

夏之光“好…好!”

——

从此,王子和王子过上了幸福快乐的生活

——

焉栩嘉“所以我今天可以上床睡觉了吗?”


评论(7)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