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盐棒棒锤

本质咕咕咕

玛丽苏大作战(9)

我胡汉三又回来了!



周震南“思恒哥,你看那几个糟老头子,居然又来找我们”

翟潇闻“是啊是啊,还带着他们的小老婆,讨厌死焉栩嘉啦”

陆思恒“莫得事,且让我先观察看看”



夏之光“陆思……”

陆栩“嗯?你在叫我?不是和你说过了吗?我叫陆栩,是聋的吗?还是脑子不好?”

翟燊“就是”

周楠“就是”

夏之光“对不起……我就是想问一下你或许可能是不是会认识陆思恒…”

陆栩“认识”

翟燊“就是”

周楠“就是”

夏之光“那你能告诉我他在哪里吗?”

陆栩“凭什么,你是他的谁啊!”

翟燊“就是”

周楠“就是”

夏之光“我…我是他…男朋…不…前男友…”

陆栩“那我就勉为其难的告诉你吧,陆思恒……他死了!”

翟燊“就!!”

周楠“!!!”

(下面为心中想)

翟燊:WC!猛还是我恒哥猛!!

周楠:WC!牛逼了我的哥!!

陆栩:哎呀我这张烂嘴!

(结束)

夏之光“怎么……会这样……”

焉栩嘉激动的发问“那!翟潇闻呢……”

姚琛不甘落后“还有周震南……”

性感小陆,在线抛媚眼…呸,使眼神

翟燊“翟潇闻…死…死了”

周楠“都…都…都死了…”

夏焉姚自言自语“是因为我们吗?”

                      “呵,肯定是啊”



翟潇闻“天啊!我说了什么!!”

周震南“天啊!我🐴我自己!!”

陆思恒“小事…小事…”

陆思恒“天啊!!”

陆翟周“天啊!!!”


评论(2)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