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盐棒棒锤

本质咕咕咕

玛丽苏大作战(10)



夏之光跟着陆栩的身后,悄悄的

突然被陆栩手上的玩意儿闪到

夏之光定睛一看是条手链

夏之光知道那条手链

世界上只有两条

是他带着陆思恒去定制的

一条在他手里

一条在陆思恒手上

“真的是他,他回来了”

“可是他……为什么……”

“还在因为之前的事吗?”

“夏之光啊,你可真是活该”



前天夏之光终于聪明了一回

发现了那三个女人的事情

知道了自己之前是多么的傻

连自己喜欢的人都会怀疑

一开始听到陆栩说的话

人生都失去了光彩

可是现在发现陆栩就是陆思恒

彩虹小马跑进了他的眼睛里

就连看焉栩嘉都顺眼了不少



夏之光“陆栩陆栩陆栩陆栩陆栩陆栩陆栩陆栩陆栩陆栩陆栩陆栩陆栩陆栩陆栩陆栩陆栩陆栩陆栩陆栩陆栩陆栩陆栩陆……”

陆栩“停!你有病?”

夏之光“有!相思病!”

陆栩“想你小老婆了?最近怎么不见她?又换了?真是个垃圾”

夏之光“不是啦,我已经知道了她们的真面目”

          “对不起,请你原谅我,我们和好吧”

陆栩“你和我说?我又不认识你,哼!”

夏之光“思恒哥~不用装了啦~你没发现你的弟弟们不见了吗~他们全招啦~”

陆思恒“嗯?翟潇闻!周震南!”

翟潇闻“哈哈…”

周震南“今天天气真好…”

焉栩嘉“我和闻闻和好啦~”

翟潇闻“焉栩嘉,你不要再抱着我了!你怎么这么黏人!”

焉栩嘉“不嘛不嘛,我再不黏你,你又跑了~”

姚琛“南南来,吃糖咯~”

夏之光“思恒哥,你看~”

陆思恒“哼,那就给你一个小小的机会”



夏之光“陆思恒,我还喜欢着你”

陆思恒“夏之光,我还爱你”


评论

热度(49)